专业设置

智能控制技术专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6-09 浏览次数: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良好的职业素质和文化修养,掌握必须的文化科学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具备工业机器人应用、智能生产线设计、模拟及计划管理等技术技能,面向通用设备制造业的可编程序控制系统设计师、设备工程技术人员职业群,能够在工业生产一线从事智能制造控制系统的集成应用、装调、维护维修、售前售后服务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主要课程:《控制工程技术》、《工业机器人运用技术》、《智能制造技术》、《工业互联网技术》、《智能生产系统建模与仿真技术及自动化生产线安装与调试》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主要面向一汽解放、一汽红旗、江苏长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大型企业的生产、管理一线,能够从事智能制造控制系统的集成应用、装调、维护维修、售前售后服务、生产运行管理等技术岗位工作。

上一篇:智能装备制造技术专业 下一篇: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

联系我们
  • 0431-85541134
  • 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