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传承中华文明,弘扬传统文化”机械工程学院组织诗歌朗诵大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1-0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气氛,丰富同学的课余生活,陶冶大家的情操,给同学们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机械工程学院为此特别于11月6日上午在第一教学楼1105举办“传承中华文明,弘扬传统文化”诗歌朗诵大赛。

IMG_256

此次比赛大大丰富了同学们的精神世界,掀起了一波诗歌明通的高潮,在游览中华文化五千年精髓的同时,也继承了中华民族文化精神,培养了身为中国人的胸襟与豪情。

选手们在这次比赛中获得了极大的锻炼,增强了他们的勇气和信心。通过诗歌朗诵比赛提供了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

01

02

03

IMG_259

最后由谢明磊、程禹萱、邓楠山代表机械工程学院进入校级比赛,在此预祝他们比赛圆满成功!

上一篇:学国史感悟家国主义情怀 争做爱国主义青年——机械工程学院主题团会 下一篇:“狭路相逢勇者胜”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学子竞技赛

联系我们
  • 0431-85541134
  • 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