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了迎接学校巡察迎检工作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5-19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19日,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了迎接学校巡察迎检工作会议,学校第三巡察组组长于澜涛、巡察组成员陈立春、钟沂平,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全体党员、专业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韩清林主持。

1621411912654067544.jpg

韩清林院长代表机械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对学校巡察组的进驻表示欢迎,并表示学院将高度重视此次巡察活动,以谦虚谨慎的态度接受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按照《被巡察单位准备工作清单》进行梳理,形成问题清单,开展销号式整改,全面提升学院党总支整体水平。同时针对学院的基本情况、党建工作等进行了专题汇报,认真查摆了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深刻的剖析了支部存在的差距,汇报了整改的措施和计划。

1621412101292012345.jpg

巡视组组长于澜涛对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作出的汇报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接下来巡察工作的相关要求,希望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梳理学院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等各方面的情况,查找问题、深入剖析原因,积极接受检查,通过此次巡察工作促进学院各项工作质量有效提升,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后巡察组于澜涛、钟沂平同志与我院全体教师逐一进行谈话。

上一篇:学校第三巡察组对机械工程学院进行巡查反馈 下一篇: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全员安全工作动员大会

联系我们
  • 0431-85541134
  • 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