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械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践行立德树人初心使命、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9-30 浏览次数:

2020916日下午1330分按照学校下发的《关于组织全校党支部联系点召开“践行立德树人初心使命、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机械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在一教学楼二楼的党员活动室召开了“践行立德树人初心使命、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姜伟同志主持,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学校领导高歌副书记也出席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教师党支部书记姜伟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问题,找差距。随后,每名党员均以严肃真诚的态度轮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对标四有”好老师的标准认真剖析,深刻挖掘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韩清林院长也从学院长远的发展目标对每一位同志提出殷切的期望。

最后,高歌副书记作了点评,她指出“四有”好老师的标准是一名教师应具备的基本素质,一名好老师必须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崇高的道德情操、扎实的知识水平、宽厚的仁爱之心教师作为学校的教学主体,不但要教授专业知识技能,还要把德育教育融入教学中,多多关注学生,给学生更多的关爱,让学生体会到老师的温情,充分树立学生的自信心,将德育教育贯穿始终,将提高高职学生的综合素质作为培养目标,时刻牢记立德树人,强技精术、厚德匠心,不断提升个人素养,用自己的人格魅力带动学生积极向上。


上一篇: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全员安全工作动员大会 下一篇:机械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组织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到吉林省博物院观看展览

联系我们
  • 0431-85541134
  • 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