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纪委书记王玉秋到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听取意见座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9-13 浏览次数:

学校纪委书记王玉秋到机械工程学院召开

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听取意见座谈会

 

9月13日上午9点,由学校纪委书记王玉秋任组长,由纪委副书记兼纪检办公室主任赵冬萍、工会主席周永福、体育部直属支部书记周晓兵、体育部主任刘春来组成的第四督导组到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听取意见座谈会。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涧秋、院长韩清林、副书记崔秀虹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王玉秋书记主持会议。

王书记指出,这次校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到基层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听取意见座谈会,是查找学校领导班子以及班子成员是否存在责任不落实、作风不务实,官僚主义、形式主义等问题,广泛征求师生们意见和建议,以便能够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推动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不断深入。接下来,机械工程学院师生畅所欲言,对学校领导班子及成员在基础设施建设、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教研室主任待遇、学生食堂和公寓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王书记对师生们提出的意见给予了答复,并将意见和建议汇总上报学校。
         最后王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认识到全省干部作风大整顿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针对履职尽责、应尽职责等方面,有些职能部门确实存在 “宽松软”和不落实、不到位的现象;二是严格落实。各级干部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去落实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认真查找履行岗位职责情况;三是怎么做怎么查。以问题为导向,围绕着“八不”破“五弊”深刻反思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深挖根源,提出有效的整改措施,列出5个清单和“5笔帐”、“四个一批”,按照要求完成任务。

王书记对学院查找什么问题提出了建议。他说,学院在专业建设和专业设置、招生减少等方面要认真查找问题的原因。对现有专业重新调研,进一步优化专业设置,如何将现有专业做大做强,做出品牌,有社会影响力是学院重点思考的问题,希望通过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进一步促进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上一篇: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下一篇:机械工程学院教师到“现代学徒制”合作企业一汽解放调研

联系我们
  • 0431-85541134
  • 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