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工程机械分院召开“理性爱国”主题团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2-12-13 浏览次数:

20121211。工程机械分院2012级学生开展了以“理性爱国”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团会。工程机械分院学办老师以及全体2012级学生参加了此次团会。

随着近期钓鱼岛事件的发展,国内出现一批又一批的爱国人士,也让人们想起了革命先辈们的抗日救国的活动,也让我们掀起了12.9爱国行动的高潮,表达爱国,天经地义,但爱国绝不是僭越法律的借口否则爱国行为,就会异化为违法犯罪。所以我们在爱国的同时更要做到理性爱国,更不要忘了12.9活动的具体意义。

同学们踊跃发言,用多种形式的表演来表达自己对祖国诚挚的爱,并通过“祖国寄语”等方式合理地表达了自己的爱国热情。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现阶段保持清醒的头脑好好学习就是我们表达爱国最好的方式,爱国要文明要理性更要合法,无论何时都应保持理智,不能让爱成了害。大家坚信党和国家有足够的能力解决钓鱼岛问题维护国家主权。

上一篇:开启梦想,创新我们的未来—工程机械分院大学生自主创新协会成立大会 下一篇:创学习氛围,展机械风采—工程机械分院班级布置大赛

联系我们
  • 0431-85541134
  • 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