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魅力校园,点亮青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2-11-30 浏览次数:

寒风凛凛,雪花飘飘,五彩缤纷的舞台上,飞扬着青春的梦想。1128日下午1点,工程机械分院在报告厅举办了第五届“青春飞扬”文艺演出,学院党委刘双山副书记、学院团委大学生新闻中心卜婵娟主任、各分院党总支书记、学办主任与工程机械分院全体师生一起观看了演出。

整场演出融合了歌曲、相声、小品、街舞、现代舞、电光舞、诗朗诵、武术表演等多种表演形式,共13个节目。格调清新,内容丰富。开场舞以别致的亮相、动感的音乐、轻盈的鬼步使整个现场沸腾起来,我分院学生中素有少年马三立之称的吕柏村和他的搭档尚成森表演的相声《奋斗》,为同学们献上了一场诙谐幽默又充满智慧的表演。令人捧腹的小品《打针》和《一张饭卡》将校园里发生的点点滴滴演绎的淋漓尽致,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表情丰富,活泼可爱的女生舞蹈《魔镜魔镜》,用舞动的身姿诠释着青春与活力。一曲《父亲》唱出了同学们对父母的感激之情,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精心准备的视频带着新同学们回顾了入学报到时的场景。经典的诗朗诵《祖国颂》,武术表演《精忠报国》和歌曲《我爱你中国》用不同的形式表达了同一个爱国主题,展现了当代青年学生振兴中华的豪迈气概,一阵阵高亢嘹亮、雄壮有力的诗朗诵激起了同学们牢记历史使命、继承革命光荣传统、为中华民族的繁荣富强而发奋学习的赤子情怀。最牵动人心的则是电光舞《黑暗中的舞者》,它通过电来创造荧光效果结合了魔术的趣味性,舞者就像光影界的魔术师,令现场观众感受到了独特、刺激的表演艺术。观众的欢呼声更是此起彼伏、喝彩连连。

“小小的理想正在成长,风雨不能阻挡奔跑的坚强,付出就是获得,汗水也是快乐,超越自己就成功,向前冲,为了梦……”最后演出在飞扬艺术团的大合唱《向前冲》的美妙旋律中落下帷幕。

青春飞扬的舞台,激励着工程机械分院的全体师生对梦想的追求,彰显着学生们年轻纯真的本色以及积极热情、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我们用多种形式的表演为祖国送上了美好祝愿,为党的十八大献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上一篇:创学习氛围,展机械风采—工程机械分院班级布置大赛 下一篇:工程机械分院成功举办第二届车工技能操作大赛

联系我们
  • 0431-85541134
  • 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