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唱响青春舞曲 扬起梦想风帆—工程机械分院成功举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第七届“青春飞扬”文艺汇演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4-11-03 浏览次数: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建设幸福长春行动计划,凝聚建设美好家园,实现中国梦的强大正能量,进一步落实《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施意见》,工程机械分院于20141031日晚五点,在学院报告厅举办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第七届青春飞扬文艺汇演。学院纪委武海书记,学院党委李廷吉副书记、学院学生工作处商建军副处长、学院团委大学生活动中心卜婵娟主任以及工程机械分院全体师生一起观看了演出。

伴着炫目的灯光与动人的旋律,晚会在创意节目手电舞与电光舞相结合的《光与影》中拉开了帷幕。情景剧《最浪漫的事》把现场观众带进了亲情的世界里,使同学们感受了亲情的温暖。一首红歌,一段历史,女生舞蹈《红梅赞》用舞蹈传承了革命的精神。令人捧腹的小品《算命》情景哑剧《钉子》凭借夸张的表现形式、幽默的语言风格,使全场观众沉浸在欢声笑语中。由大三学生带来的歌曲《远方有你》,用婉转的歌声抒发了对校园生活的依依不舍。工程机械分院老师为学生们精心准备的诗朗诵《工程机械人的梦想》将老师们的热情与温暖传递给了每一位观众。最后晚会在师生合唱的《明天会更好》中落下帷幕。

整场晚会歌舞交融,高潮迭起,洋溢着热烈的青春气息,展现了同学们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学生喜闻乐见的文艺演出形式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教育融合到文艺活动中,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青年学生中入耳、入脑、入心。同时展示了分院师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坚定信念。

上一篇:机械工程学院举办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下一篇:勇于挑战自我 敢攀技术高峰—工程机械分院成功举办第五届“吉林小松杯”挖掘机操作技能大赛,第一届“名利&​西林杯”叉车操作技能大赛

联系我们
  • 0431-85541134
  • 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