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工程机械分院党总支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4-08-25 浏览次数:

按照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安排,821日,工程机械分院党总支在1206教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马凯副院长,学院活动办督导王通同志,工程机械分院党总支及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工程机械分院党总支书记孔春花主持。

会上,分院孔春花书记代表党总支汇报了工程机械分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开展的总体情况和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作了详细的对照检查。同时也作了总支书记个人对照检查,进行自我评价,听取其他班子成员和普通党员的批评意见。之后,班子成员及普通党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和自我评价。每人发言结束后,党总支书记和其他班子成员、普通党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并提出评议意见。之后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马凯副院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点评,对工程机械分院党总支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会议过程中,班子成员之间真正做到了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和谐的氛围里进行思想交锋,在真诚互信的基础上取得共识,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的目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后,要对查摆剖析出来的问题,特别是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找出来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再归类,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用过硬的措施、管用的办法,扎实推进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努力把工程机械分院的各项工作推向一个新台阶。

最后工程机械分院孔春花书记做总结讲话,她认为:抓好教育实践活动意义重大、任务还艰巨,我们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把教育实践活动继续开展好、落实好,让学院党委放心,让群众满意,为推动工程机械分院跨越发展,创造学院辉煌的明天作出新的贡献。

通过召开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党总支的每个成员提供了一个反思进步的空间,从学习教育、征求意见到班子成员之间的谈心、个人和集体认真查摆问题,相互督促各项工作做的扎实,触及到了思想深处的一些问题,成员之间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坦诚相见,做到了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深刻查摆和剖析“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和工程机械分院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学风建设、学生管理等工作,纷纷提出了宝贵意见,明确了整改方向。

 

 

上一篇:工程机械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下一篇:工程机械分院学团党支部召开接纳新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联系我们
  • 0431-85541134
  • 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