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工程机械分院学团党支部召开接纳新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3-11-29 浏览次数:

20131127中午12点,工程机械分院学团党支部在一教305教室召开了接纳新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会议。分院学团支部的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崔秀虹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分院学团支部副书记崔秀虹老师从多个方面要求入党同志必须从思想上入党,加强党员意识,遵守党的纪律,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首先进行了接纳新党员会议。根据党员发展原则和组织工作程序,刘权等三名同学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针对自己在考察期期间的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做出总结,并正确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表明在成为一名预备党员后,将不断完善自身,提升自我。各介绍人根据该同志在考察期的表现发表意见,并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接受刘权等三名同学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然后进行了关于预备党员转正的讨论。张枫、栗龙兴两名同学向大会汇报了自己近一年来的思想转变情况,然后与会党员进行讨论,大家都充分肯定了两名预备党员所取得的进步,同时也指出一些他们身上的不足。通过举手表决,大家一致同意张枫、栗龙兴两名同学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大会尾声,学团支部副书记崔秀虹老师进行了总结。他对3名成为预备党员的同学以及两名转为正式党员的同学表示了祝贺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鼓励同学们要有党性,有态度,有远大志向,能严于律己,戒骄戒躁,在同学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工程机械分院学团党支部

20131127

 

上一篇:工程机械分院党总支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工程机械分院党总支召开学习两会精神研讨会

联系我们
  • 0431-85541134
  • 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