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关于认真组织开展学习“两会”精神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3-03-19 浏览次数:

各党总支:

全国人大十二届一次会议、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已经胜利闭幕,此次“两会”是我国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基层党组织要把“两会”精神的学习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务必抓紧、抓好、抓实。为把“两会”精神学习贯彻好,学院近期组织安排理论学习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习目的:

   充分认识学习“两会”精神的重大意义,结合实际工作,论观点,谈体会,作交流,统一思想,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有效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

  二、学习内容

    1、习近平在全国人大闭幕会上发表讲话

    2、《政府工作报告》

    3.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建校80周年庆祝大会暨201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
  
三、学习时间:

   1、集中学习时间为2013320(周三下午)

   2、根据学习内容和各党总支、各部门的工作安排,可自行调整学习和讨论时间,此项政治学习活动应为近期的重要学习内容,因此各党总支根据学院的统一安排做好学习活动安排。

    四、学习要求

    1、要把握重点学。各党总支要认真组织学习,通过收听收看 、座谈、讨论等各种形式进行深入学习,全面深刻地理解和贯彻“两会”精神,把握精神实质,将学习“两会”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相结合。

    2、要联系实际学。学习中要联系学院师生员工的思想实际,及时把握思想动态,特别是要针对当前国际局势可能引发的思想动态,及时了解把控,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3、要结合工作学。学习要与学院国家骨干校建设和学院的各项工作相结合,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与落实学院“十二五”规划相结合,立足自身岗位,敬业工作,推动学院事业科学发展。

   4、各党总支及各部门在学习中有好的做法,望及时上报。

 

   联系人:卞远     85541031

       

                                

                                              党委宣传部

                                         O一三年三月十九日

 

上一篇:工程机械分院党总支召开学习两会精神研讨会 下一篇:工程机械分院全体教师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联系我们
  • 0431-85541134
  • 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