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共建

机械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通过企业微信平台以视频会议的形式联合开展了线上以“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5-30 浏览次数:

529日晚八点,机械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通过企业微信平台以视频会议的形式联合开展了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以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开展了学习理论、畅谈心得体会等交流活动。机械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院长韩清林首先带领大家一起观看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同志在第73届世界卫生大会视频会议开幕式上发表的致辞《团结合作战胜疫情共同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讲话视频。第73届世界卫生大会能在人类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举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开幕式上呼吁国际社会携起手来,共同佑护各国人民生命和健康,共同佑护人类共同的地球家园,共同构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强调团结合作是战胜疫情最有力的武器,是各国人民合作抗疫的人间正道。中国将为推进全球抗疫合作采取五大举措,支持国际抗疫合作、支持挽救生命。

20201月以来的新冠疫情来势汹汹,全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的攻坚战。目前,国内疫情逐渐稳定,人民复工复产,国家经济正在有序恢复。刚刚结束的全国两会,极大地提升了人民的信心,刻录着前进中的中国永不停歇的脚步。我们在积极响应国家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的号召,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身为一名党员,更要时刻牢记初心、使命,把不怕牺牲、勇于奉献、争做先锋的精神牢记心头,充分发挥好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抗击疫情、国家建设积极做出贡献!

上一篇: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99初心不变,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联系我们
  • 0431-85541134
  • 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