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共建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6-29 浏览次数: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6月28日上午9时许,经上级党委审批,机械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举行2019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学生党支部书记崔秀虹主持仪式。刘文、李响两名预备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两名新党员用发自内心的声音宣告了自己对党忠诚的决心。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入党介绍人为预备党员佩戴党徽,赠送《党章》。新党员刘文、李响在发言中都表示:“虽说我是一名预备党员,但今后我会以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习和工作中,不仅要谋在先,干在前,更要干出绩,成为典范!”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涧秋同志最后发表讲话:“希望两位同志时刻牢记入党誓言,这不仅是庄严承诺,也是奋斗目标,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努力学习工作,勇担责任使命,争做先锋模范,以对党的毕生忠诚和奉献来践行自己对党的誓言。”最后宣誓仪式在奏唱《国歌》中结束。


上一篇:国际教育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党建联盟共创辉煌

联系我们
  • 0431-85541134
  • 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