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共建

工程机械分院党总支召开学习两会精神研讨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3-03-25 浏览次数:

为全面了解两会内容,深刻领会和把握两会精神,2013320日下午两点,工程机械分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学习两会精神研讨会。会议由工程机械分院党总支孔春花书记主持。她号召大家要本着党员的先进性原则,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学习两会精神,全面提升个人素养,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常的学习工作中。

此次会议主要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在全国人大闭幕会上发表的讲话 ,《2013年政府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80周年庆祝大会暨201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 会上,学院领导表示要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分院的党支部创建学习型党总支,党员教师们就当前两会所关注的话题踊跃发言并展开激烈讨论。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中国梦的阐释,使师生都深受鼓舞,立志要与祖国和时代同成长、共进步。
   
通过这次会议,使教师们深刻地理解了国家当前的发展目标和方针政策,对今后的教学科研工作将起到重要的指导作用。每一名党员教师都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立足本职,作出业绩;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确立的各项任务和目标上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促进学院各项事业新发展而努力奋斗!

 

      工程机械分院学团党支部

         2013325

 

上一篇:工程机械分院学团党支部召开接纳新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篇:关于认真组织开展学习“两会”精神的通知

联系我们
  • 0431-85541134
  • 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