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工程机械分院开展“企业文化进校园”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1-10-12 浏览次数:

 

2011928工程机械分院董事会在学院领导及相关部门的指导下,经学院批准,正式揭牌成立。分院董事会成立之后在工程机械分院院长韩清林同志、分院书记孔春花同志的带领下全院师生共同努力,很好的履行了董事会的职责,构筑分院发展的良好外部环境,为分院发展争取多方面的支持,建立分院与企业良好的联姻关系,对分院的办学起到了咨询、指导和支持作用。

近日我分院为了深化校企合作继续开展了主题为“企业文化进校园”的系列活动,分院邀请冠名班单位的企业辅导员到我院为2011级新生作关于企业经营理念、公司概况和专业介绍的报告。在报告中各单位的企业辅导员用生动的事迹图片对公司的基本情况、产品、经营状况以及针对员工组织的各种活动和福利待遇等问题做了详细的说明,使学生们对冠名企业的情况有了一定的了解。报告结束后,学生们还积极的针对一些问题进行咨询,得到了满意的答案,最后同学们表示以后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希望早日成为公司合格的员工。这次报告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为校企合作办学模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吉林交通职教集团工程机械专业基金捐赠/基地签约/定向培养/ 奖学金颁发会议在我院召开 下一篇:吉林交通职教集团工程机械专业企业捐赠、定向培养签约、奖学金颁发会议在我院召开

联系我们
  • 0431-85541134
  • 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