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实践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创新能力训练课程培训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6-20 浏览次数: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创新能力训练课程培训


6月19日上午8:30分,机械工程学院邀请长春赛博电子科技公司陈雷工程师,在工程实训中心机械机房对学院专业教师进行创新能力训练课程的培训。

机械工程学院在修订2019人才培养方案中,将在所有专业中全部开设“创新能力训练”课程,旨在提高学生科技创新能力,陈雷工程师针对“乐智”机器人套件的功能、控制方法进行了讲解和演示,参加培训的教师亲自动手对套件进行连接,编写控制程序、开发产品的功能。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专业教师的创新实践能力,机械学院还将陆续举办此类培训课程,对于全面提升学生的创新能力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131B8


 




上一篇: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到吉林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实地参观 下一篇:匠心能手,竞无止境----机械工程学院举办第九届“吉林小松杯”操作技能大赛及第八届“柳工杯”车工技能大赛

联系我们
  • 0431-85541134
  • 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