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实践

工程机械分院实训室圆满完成驾驶实训任务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3-06-30 浏览次数:

   从本学期第五周开始至第十七周结束,我分院对12131名学生进行了为期十二周的驾驶实训,驾驶实训安排了四项内容,即汽车驾驶操作、挖掘机驾驶操作、叉车驾驶操作、模拟操作仪的操作训练。

通过模拟操作仪的操作训练使学生学会了如何操作塔式吊车、汽车起重机、挖掘机、装载机、叉车。通过对汽车的驾驶学习使学生初步掌握汽车的驾驶方法,以利于学生进入工作岗位时拥有汽车驾驶的技能,通过对挖掘机和叉车的驾驶操作使学生对工程机械的操作方式方法有了非常直观的了解,对学生进入相应维修及销售岗位有很大的帮助。

通过两周的驾驶实训操作,多数学生选择了马上报名驾校进行汽车驾驶证的学习与考试。一些表现优异的学生参加了学院举行的驾驶操作技能大赛,并且在大赛中取得了好成绩。这是工程机械实训室的实训教师的悉心指导的结果。

本次实训共花费燃油费壹万伍仟余圆,车辆维修保养费捌仟余圆,为了节约教学经费,对于一些力所能及的故障维修都是由指导实训的教师带领学生共同完成车辆的维修工作。

        

  

实训的同学正在进行挖掘练习

 

 指导教师带领学生共同进行车辆的维修

上一篇:勇于挑战自我 敢攀技术高峰—工程机械分院成功举办第五届“吉林小松杯”挖掘机操作技能大赛,第一届“名利&​西林杯”叉车操作技能大赛 下一篇:承载技能、挖掘潜力--工程机械分院成功举办第四届“吉林小松杯”操作技能大赛

联系我们
  • 0431-85541134
  • 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