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建设

教师下企业 服务促发展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1-04-04 浏览次数:

为了满足工程机械行业及区域经济发展对工程机械类技术人才的需求,工程机械分院建立了校内专业教师技术服务团队,针对工程机械设备使用、维修、售后服务等开展在岗职工的技术培训。201041,由韩清林老师带领的专业教师技术服务团队到吉林松江路桥建筑有限责任公司的第一分公司对其员工进行了设备管理及操作人员首期培训。

本期培训的内容包括工程机械液压与气动技术原理及维修方法、工程机械设备管理知识及工程机械的操作技术,通过此次培训使公司员工增加了工程机械专业知识和专业理论,进一步提升了员工的专业技能和专业素质,为企业的进一步发展进行了技术力量的储备。

 

上一篇:韩清林、马琳被评为学院第二届“教学名师”和“教学示范教师” 下一篇:工程机械运用与维护专业被评为2010年学院优秀教学团队

联系我们
  • 0431-85541134
  • 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