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

机械制造及自动化专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6-05-09 浏览次数: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良好的职业素质和文化修养,掌握必须的文化科学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具备机械设计制造基础知识与应用能力,能够在工业生产第一线从事机械制造领域内的数控加工、3D打印、生产运行管理和产品经营销售等方面工作的技术技能型专业人才。

主要课程:《公差配合与测量技术》、《机械制造技术基础》、《数控机床的编程与加工》、《机械CAD/CAM技术应用》、《机械工程测试技术》、《数控机床加工工艺与编程》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主要面向一汽解放、中车集团等机械制造企业的生产、管理一线,能够从事机械产品制造、数控加工、3D打印、技术革新、生产管理及产品销售等技术岗位工作。

上一篇: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 下一篇:智能工程机械运用技术专业

联系我们
  • 0431-85541134
  • 吉林省长春市新电台街63号
关于我们